一氧化碳

宗旨是黑发赛高

【智中心】朋友,你也认识小智?(下)

♡大家能支持我真的太感动了呜呜呜本人记忆力不是特别好肯定有很多错误,还有一些不合理的就当架空吧(安详)感谢你们的支持和评论么么哒(?)

♡注意事项看前文 

请观看厨子们的PKƪ(˘⌣˘)ʃ





当四个人互相介绍完后,他们加快了脚步出森林。

“是我的错觉吗…总感觉背后凉嗖嗖的。”

小刚不禁打了个冷颤。

“那可真是恐怖的味道啊…”天桐开玩笑的说到。

“希望不要倒霉到遇到黑暗植物…当然我是开玩笑的!都已经快出森林了怎么可能哈哈哈哈…”

希特隆半开不开的玩笑着。

“哥哥真是的!又说这…”

柚丽嘉的话语被打断,几根巨大的黑暗植物(这玩意是这个名字吗?不重要了(≖_≖ ))正在向几人扑来。

“柚丽嘉!快躲开!”希特隆赶紧将柚丽嘉向另一个方向推去,才避免事故。

“哥哥!你没事吧!”柚丽嘉扶起希特隆。

“我没事!重要的怎么处理这些!”

“哥哥你真是乌鸦嘴!”

“出来吧,我的伙伴花椰猴!种子机关枪!”天桐赶紧攻击着,可是这植物没有丝毫的改变。

“出来吧!不良蛙!使用毒针!”

“拜托你了!掘掘兔!疯狂伏特!”

不幸的是,这黑暗植物太强大了,三人的攻击没有效果。

三人不禁紧张着,他们的攻击根本没有效果,难道只能这样了吗?只能认命了吗?

“不要放弃!皮卡丘!使用铁尾!我们肯定会获胜!”尽管属性不利,在逆境中,还能亲手开出希望的人…

他们突然想起了小智。

对啊,明明都和小智旅行过很长时间,他们怎么就忘了呢?任何时候——

“都没有放弃的理由啊!”

“拜托了,各位!祝我一臂之力吧!”希特隆对着两人说到。

“让花椰猴,不良蛙,掘掘兔,互相配合!”

(原谅我不会写战斗,燃不起来,客官们脑补个燃的吧)

“花椰猴!种子机关枪!”

“不良蛙!用劈瓦将种子机关枪打向植物!”

“掘掘兔!用泥巴射击配合种子机关枪!”顿时一阵黑烟升起来。

“还不够!花椰猴!准备阳关烈焰!”

“不良蛙,直接对植物使出劈瓦!”

“掘掘兔,疯狂伏特!”

有了两人的拉长时间,花椰猴也成功将阳光烈焰用了出来。

黑暗植物也有了往后退的趋势。

此时的柚丽嘉在一边认真的看着,浑然不知危险的靠近。

希特隆下意识的看了眼柚丽嘉,只见一根黑暗植物正在缓缓靠近柚丽嘉。

“柚丽嘉!快躲开啊!”希特隆赶紧向柚丽嘉跑去,可是来不及了…

一道身影闪过,黑暗植物被切断,救下了柚丽嘉。

“甲贺忍蛙?/甲贺忍蛙!”

兄妹俩一眼就认出了这只宝可梦。

天桐和小刚是第一次看到真的甲贺忍蛙,天桐就用图鉴扫了一下:

“甲贺忍蛙,忍者宝可梦…(我就不去复制了)”

“这就是那只守护森林的宝可梦吗?”“对啊!他还是小zhi………”

“路卡利欧!波导弹!”

此时,几个罪恶的藤蔓向几人袭来。

一发波导弹击中了天桐身后的藤蔓,这熟悉的声音…

“小智!”x4

伴随着波导弹的散去,一个身影逐渐清晰…

“好久不见!大家!先处理一下事情在叙旧吧!”

小智坚定的看着几人。

大家心领意会,开始了攻击。

“甲贺忍蛙,居合斩!路卡利欧,波导弹!”

即使知道小智很强,但也是亲眼看到,刚才三个人奋力打的藤蔓被甲贺忍蛙和路卡利欧轻松解决。

(打斗略…)

一阵硝烟后,小智才开口:“真是有惊无险呐哈哈哈哈哈哈哈甲贺忍蛙突然发现了什么带我来的这里要不然…”

“那也没办法,毕竟是小智嘛!”柚丽嘉开心的说到。

“对了对了天桐先生!小智就是和我和哥哥一起旅行的伙伴噢!小智很强的!”柚丽嘉开心的介绍着小智。

天桐略有些震惊,但也很快回复了原样。小刚看不出来因为他眯眯眼

“你的伙伴?那真是充满了惊喜的味道的相遇啊!小智,看来你后来也有一段很好的旅行呢!”

“居然是这样…原来大家都认识小智啊…好久不见小智。”

“哎??小刚先生和天桐先生也认识小智吗?”柚丽嘉震惊的喊了出来。

“对啊,柚丽嘉,小刚,天桐,都是我之前的伙伴呢!”

“该说不说不愧是小智呢…”希特隆汗颜…

“那也就是说,令人惊喜的训练家,有点孩子气的,非常让人佩服的…都是小智啊!”柚丽嘉掰着手指头震惊的数着。

“啊,居然大家都在一起,不然我们来一场双打对战吧!就当是我的问候礼了!”小智突然想到了让三人快速加亲密度的点子。

“只能说是小智独特的礼物呢…”希特隆吐槽到。

还没等回复,一声肚子的哀鸣传了出来,小智顿时脸红的说:“啊…我还没吃午饭…”

路卡利欧在一边扶额,他的训练家一直都这样不靠谱…

“交给我(们)吧!”三人现在浑然不知,原来他们呢都是厨子。


据可靠人士柚丽嘉说,当天密阿雷道馆的锅炒漏了个洞,锅铲直冒火花…还有一个吃的非常开心的小智。


“好!吃饱了就该活动了!大家来吧!”

“柚丽嘉来当裁判!”

小刚,天桐,希特隆只想着…

他还是没变啊

“你们都要加油哦!”

对战开始了,这是久别重逢的对战,到绝对不是最后一场,他们还有更多,更多,更多美好的未来,即使天各一方,但心中总会回荡着相遇的时光。

当梦想闪耀着光辉,便是这旅途最好的句号。

夢が輝いているとき、この旅の最高のピリオドです。


——————————————————

正剧开始

刚:“小智,你今天必须说!谁的料理最好吃!”

桐:“肯定是我吧?我是专业服务员厨师的!”

希:“是我!小智夸过我的料理好吃!”

“小智你尝尝这个!”“小智你吃这个!”“还是这个更好!你吃这个!”……………………………

最后,小智卒,宝可梦完结(bushi)

我编不下去了,我躺平啦(安详)

呜呜呜呜呜我不想烂尾但是我真没灵感了,我下跪表示抱歉()






评论(20)

热度(65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